生亦何欢

生活有事,已停更

188 阅歌 6


自己收集的一些188之间的小梗儿,图片语录皆来源网络,侵权删。原文语录【】人物归水大,ooc致歉。带弹幕。


“哈喽,早啊,今天欣赏歌曲喔~好好听~嘻嘻,”


《老子名叫简隋英》

苍火/慕颖星语

【帝都钙圈,有个烧饼,

京城猛1传闻中简大简隋英,

一切从简,雷厉风行,

纨绔公子倒也是天生富贵命,

原本一拍即合轻松双赢,

他却爱上了烧饼。】

啊啊啊啊啊啊啊简大

京城大猛一

煎包我来了

烧饼=李玉

简拔萃嘎嘎


“李玉看看,哥可是猛一,便宜你了”简隋英没想到是他的歌。

“简哥,那是曾经”

“扯淡,现在也是”

“英砸,你这歌不错哈哈哈哈”邵群听着就乐。

“群儿,你别得瑟,后面肯定会有你的。”



【你说他是简家大少风流成性,

勾唇一笑他可是人间理想型,

为何在男团他不配拥有姓名?

快告诉邵群,

原来他为爱做零,

京城闺蜜组,塑料姐妹情,

遇到邵群他就知道祸不单行,

狗血戏码怎会轮到他简隋英,

怕是病得不轻,

他可是那简隋英,

哦哦,他名字叫简隋英。】

哈哈哈京城闺蜜组

京城两支花 群英

为爱做0

海外回归猛一发来问候

娱乐圈猛一发来问候

俞川大总攻发来问候



“为什么你歌里还有劳资?”邵群特别不解。

“京城姐妹花呀”系统上线回答。

“草,什么见鬼的姐妹花”邵大公子惊到了。

“什么鬼称呼”简隋英也惊到了。

“怎么也是京城双一”

“对头”

两个李姓家属看着两个小学生。


【你不是1,我不是0,

给你十万传下去李玉不太行,

一个骗财,一个骗情,

还有一个白新羽坑哥第一名,

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豪门怨妇最不幸,

我拿我全部真心换你一夜qing,

你却和简隋林联手玩背后灵,

我看晏明修他眼睛都比你明,

来配副眼镜,

好好看看简隋英,

两碗麻辣烫,三十块封顶,

李玉你怕不是得了一场大病,

堂堂总裁一辆车至少七个零,

不是我说你,这就想和我两清,

就这?你还想和我两清。】

晏明修:????

李玉不太行  传下去

李玉不行  传下去

李玉不行 

李玉不行

李玉不行

哈哈哈哈xswl

小白公主250


“李玉你怕不是有个大病?”邵群听着,再联合当初的事,差不多明了。

“邵哥,过去我对不起简哥,以后不会了。”

“最好不过。”

“小玉玉,看看你干的破事,”

“简哥~对不起我的错”

“嫂子你不会请我哥吃麻辣烫才三十块?”白新羽惊呆了。

“可不就是李二这货,两碗麻辣烫三十多块,寒碜。”

“丢人”温小辉跟着说。

“李玉不太行”洛一号

“李玉不行”邵二号

“李玉不行”简三号

“简哥~我行不行,晚上你就知道了。”李玉盯着简隋英道。

“哈…哈,宝贝,哥跟你开玩笑呢”



【李玉当初为了打我学习拳击,

后来却将“他家”隋林打到自闭,

试问这他又是什么迷惑心理,

李玉你别得意,

迟早我翻身做1,

刚送走白新羽那个中二表弟,

他就转身去跟头猪搞在一起,

只见正道之光洒满边陲大地,

你让我不急,先把猪杀了出气。】

188我最狂 拳拳白月光

虚假的1李玉

真实的1简隋英

猪  朕赐你名讳  俞风城

🤣🤣🤣🤣🤣



“赐名什么梗”简隋英问道。

“哥哥哥,就是我在新兵连的时候给一头种猪取的名字,嘿嘿”

“哈哈哈哈,那俞风城不得气死?”简隋英很不给面子的嘲笑。

“白新羽!!”俞风城眼神幽幽看着小白公主。

“嘿嘿,老公,别气别气,不过不知道那头猪还在不在部队里。”小白公主显然还不知道晚上面临什么,还在想那头猪。

“隋英,白月光是什么”李程秀问道。他一直以为简隋英和李玉都是彼此的初恋,歌词上看起来不是。

“哦,嫂子,李玉的白月光初恋是简隋林呢!”

“简哥~他不是”

“哦,懒得跟你扯”

“啊,那你们怎么在一起的?”李程秀又问道。

“他呀日久生情呗”简隋英装作如无其事的道。那些破事他不想再去回想,现在他和李玉过得挺好的。足够了。

“还以为你们是初恋呢。”

“媳妇儿,英砸的初恋也不是李玉哈”邵群看着自家媳妇难得加入讨论,这是好的开始。

“英砸的初恋啊~~,俞风城他舅呢”邵群就看不惯李玉那坑他兄弟。然而显然此时的大鹅才是坑他兄弟那个。

“简哥~”李玉可伶兮兮(并不是)看着简隋英,那架势就是要个交代。

“李老二,跟你说,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劳资,是个男人谁还没个初恋呢,……宝贝乖哈,现在只有你”简隋英就受不了李玉那小眼神。

邵群:来人把他们分开,没眼看。



【别跟我谈钱,谈钱伤感情,

过来让简哥教你简式生意经,

这人生一场要玩就玩得尽兴,

简直不可李玉,谁能不爱简隋英,

哦哦,谁能不爱简隋英,

老子名叫简隋英。】

我简哥输在了身高

我简哥要有188

李玉就得在家主团里

你不喜欢简隋英    那你简直不可李玉



“我哥这么好,谁不喜欢!”小白公主特别骄傲。他哥就应该被所有人喜欢。

“简哥那么好,谁不喜欢?”俞二号上线。跟着老婆脚步走才有前途。

“我喜欢简哥”玉三号接道。三人把简隋英哄得跟傲娇的猫咪一样,那得瑟小表情表现出来都是尔等凡人快崇拜朕。

周翔看着那边,笑着摇摇头,没想到简大总裁也有如此一面。

“翔哥,你看他们做什么,我不好看吗”

“好好,看你”


“下一曲,京城双花之二”


《在下邵群》

贾诩


【繁华京城 有个传奇,

邵家公子 媳妇还 有小不点,

把爹气疯 跟狗吵架 (汪),

全家嫌弃 老婆跑了 整夜无眠,

大家都说 他风流他活该,

却不知他也会变。】

人跑了

跟人跑了

李程秀跟人跑了

哈哈哈哈哈



“哟,群儿,这不到你了”简一号幸灾乐祸道。

“哟,这不邵大公子嘛”温二号。

“还真是邵公子嘛”黎三号。

“媳妇儿,你看他们欺负人”

“邵群,别闹”

“好,听媳妇的”



【原本他是 霸道总裁 谁都不怕,

怎么回事 遇上老婆 怂的一批,

万年渣攻一朝忠犬真的神奇,

你要问 是谁 在下邵群别忘记,

骗人感情还粗暴 又自私自利,

迷途知返 时已晚 连狗都不理,

朋友劝算了吧 别这么没出息,

该死的姓黎的 把人给我交出来,

姓黎的! 人给老子交!出!来!

(旁白:交出来!)。】

黎叔叔:勿扰

哈哈哈   看到邵群只想到 

李程秀跟人跑了


“姓黎的,离程秀远点”

“哥,黎叔叔和嫂子只是朋友,”赵锦辛翻白眼,他都不知道表哥总担心什么,黎叔叔喜欢的是他。

“邵群,你别这样说黎大哥,”

“媳妇儿,你是我的”



【这怎么行 你是我的,

既然如此 别怪我 暗中下绊子,

把人逼走 突然失踪,

顿时无措 心自道 我又做错了?

渣攻评比 他年年是第一,

可他也有点可爱,

就他一个 瞒着老婆 偷生儿子,

就他一个 别人家里 自捅腰子,

奄奄一息追回老婆皆大欢喜,

真的是 不容易 幸好肾还没问题,

老婆你歇着 千万要注意身体,

学着做饭 带孩子摘葡萄还会养鸡,

邵群这个老攻其实还蛮贴心,

颜值超高 不错 只是情商有点低,

看你妹 调情撒娇都无敌。】

大鹅前面飞腰子自己追

哈哈哈捅腰子

渣男和好男人   只差一个李程秀

后来的邵群对程秀很好

不看别的  邵群颜值绝


“哈哈哈,群儿,你干了啥,还要靠捅腰子才追嫂子。”简隋英笑道。

“媳妇儿,过去我混蛋,你别和我计较”

“邵   群,都过去了,我们一家人以后会好好的。”

“好,媳妇儿爱你。”



【跟着老婆 逛商场给儿子做新衣,

办公室里 关上门 十八般亲昵,

还有小鬼季元祁暗中发信息,

别再给我搞事 当心以后弄!死!你!

别看他渣 宠起人来 没脸没皮,

半夜不睡 身体力行 无与伦比,

脾气暴躁再也不敢操之过急,

忍着就忍着 别再把我赶出去,

年少轻狂不懂爱情伤人伤己,

十年八年不管多久我都可以,

辗转磨难守得云开痛哭流涕,

太好了 终于 老婆孩子一家亲,

哦哦 老婆孩子一家亲,

我老婆就!是!道!理!

(哼!在下邵群,有何贵干?)。】

【我想让你一辈子安心,换我来提心吊胆。】

这绝对是邵群说过最动听的情话

小程秀少年心动的少年还是牵起他的手

群秀绝配


“媳妇儿,我会好好爱你,对你,还有正正,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邵群,你很好,我…我很喜欢你。”

“媳妇儿~媳妇儿~”

黎朔和温小辉看着欣慰不已,小程秀磨难和痛苦总算彻底过去了,现在的邵群对他很好,他们作为朋友都希望程秀能幸福。




“今日份的结束了,明天继续啰!!”






















评论(3)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