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亦何欢

生活有事,已停更

京城贵妇团(7)


自己收集的一些188之间的小梗儿,图片语录皆来源网络,侵权删。原文语录【】人物归水大,ooc致歉。带弹幕。


“哈罗,今天我们看人气高颜值好的京城贵妇团~”

丁小伟看一圈,都是男的哪来的贵妇。


【请叫大叔前辈,不怕渣男玩暧昧,就怕大叔三十岁,所有套路全都会,能带你金迷纸醉。

                        他很暖很懂安慰

                       他很man很多迷妹

                         他成熟高贵德才兼备


                          让你如痴如醉  唉】

画手临溪止矣

啊啊啊啊啊啊

贵妇团三人组

贵夫们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吧

杀了我吧

简哥顾天仙黎叔叔嘎嘎

极品美男奈何为爱做0



“哇噻,这三位极品美男啊,真她妈帅!”温小辉两眼放光说道。

“小辉哥,我不帅吗”

“老公最帅了,mua~亲个”

“顾总,简总,黎总的确颜值高,而且三个人不同的气质,人气高不是没道理的。”颜狗周翔点评道。

“绝世好攻啊怎么就是做了0”何故可惜道。

“宝宝,你看看我,我才是真正的绝世好攻!!”

“噗,是是是居寒最好了”

“黎叔叔~真想把你藏起来。”

“顾青裴你又去勾引人”

“简哥~”

几家欢喜几家愁。唉!




【黎朔:0的避风港


顾青裴:0的参谋长

简隋英:0的冲锋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哥煎包啊啊啊

顾天仙啊啊啊啊

黎叔叔好温柔啊

决斗吧贵夫们

楼上还好吗

哈哈哈哈还活着没




“黎大哥是真的温柔”李程秀说道。

“媳妇儿,我也很温柔,你看看我。”

“邵群,别闹,你也温柔”

“黎叔叔,你是我的,”

“甜辛宝贝乖,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青裴”

“炀炀怎么了”

“没什么~”顾青裴一叫炀炀,他就什么都不想了。

“简哥~”

“乖,你的”



【众所周知:

                            黎朔是人间理想

                    顾青裴是人间妄想

            简隋英是人间想都不要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哥这样谁不迷糊

嘿嘿嘿黎叔叔嘶哈

顾天仙啊嘿嘿嘿

简哥简哥嘿嘿嘿

楼上变态啊

嘴角控制不住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S了  被美S的

想亲黎叔叔可打不过那只🐏

想抱顾天仙可打不过那条🐶

想睡简哥可打不过那个练拳击的

说这是攻谁信啊

贵妇团的魅力无与伦比



“啊啊啊啊啊啊太得劲了,好身材啊”

“小辉哥,我身材不好吗”

“老公的最好,mua~”

“系统你是不是搞针对,劳资那是什么表情?”简隋英看着那一脸受样,就眼酸。

“简哥,那是你喝醉了”系统赶忙上线回。

“哼”

“简哥~你最好看。”

“还用你说”

“英砸,你这个跟个0一样,哦不,你就是个0”邵群嘲笑道。

“大鹅,这个照片的简哥还是1哦,”系统上线回答。不能欺负简哥。

“看到没群儿,是1”简隋英得瑟道。

“顾青裴,你又勾引人了”原炀咬牙道。

“傻狗,乖”

“你是我的,不准看别人,不准勾引别人,记得自己是有家室的人……”

“好了,炀炀,是你的,抢不走”顾青裴打断自家小狼狗的滔滔不绝。

其他男团眼神飘忽不看屏幕,家主团两眼放光。暗赞不愧是贵妇团。好颜值好身材。



【当贵妇团被叫叔叔时:

甜辛:黎叔叔~

黎朔:宝贝,撒娇呢,乖

原炀:顾叔叔,

顾青裴:原炀,撒野呢,睡沙发!

李玉:简叔叔~

简隋英:李二,玩命呢!啪

李玉享年21】

不该笑可是想笑哈哈哈哈

可怜的玉玉子

英年早逝

黎叔叔是温柔

顾天仙是温-柔

简拔萃是“温柔”



“小玉玉看到没,要惜命哈”简隋英哼笑道。

“简哥,我会的,我还要好好陪你”

“黎叔叔~遇到你锦辛真的很幸运,黎叔叔最好了。”

“宝贝乖,”

“青裴,我也要好好陪你,你不能去找王晋”

“傻狗,怎么还在想王哥的事,乖,是你的。”




【夸人看黎叔叔,

洛羿:小辉哥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傻,虚荣肤浅爱炫耀。

黎朔:你漂亮,自信有趣可爱。

赵锦辛: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黎朔:很安静, 温柔,很善良,很单纯,很会照顾人。

怼人看顾天仙,

原炀:你训儿子呢?别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顾青裴:我要是有你这样的儿子直接扔茅坑

原炀:你病了不要紧,还得拖累我照顾你

顾青裴:我求你照顾了?你现在可以走了

喷人看简拔萃,

李二,我说你到底看不上我什么,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的

你Tm敢这么和我说话?

你TM没爽到吗?爽完了觉得委屈?天下便宜都是你们一家的。

你TM脑子进水了吧

闪电侠啊你

🌱🌿🍀】

黎叔叔最会了

洛羿看看人家

枯藤老树昏鸦

简哥一秒三个妈

龙争虎斗彼岸花

简哥才是你的家

顾天仙怼人贼爽

又唱又跳可喜庆了

宋核桃:???

哈哈哈哈哈

贵妇团的魅力无与伦比



“简总,你这语言文学真帅!”丁小伟都不知道能把喷人说的如此顺溜。

“丁哥,我也可以”

“小周,咱家有娃不能带坏孩子,你不能学”

“好的丁哥”只会(并不是)做饭哄孩子的橘猫委屈。

“英砸,你这嘴挺能叭叭的,难为李玉了。”

“那是他以前欠骂,现在好多了”简隋英到。

“简哥,以前是我眼瞎,以后不会了。”

“这还差不多”




【贵妇团的语言艺术:

顾青裴:你是拍广告的

宋居寒:什么

顾青裴:又唱又跳可喜庆了。

俞风城:你是新羽的哥,也就是我哥。

简隋英:少往脸上贴金了,我两个弟弟,一个王八蛋一个二百五,你这样的我更看不上

邵群:黎朔,你配不上锦辛,

黎朔:你也配不上李程秀你可以闭嘴了吗

邵群:愿你这样道德感崇高的人 在以后的日子里,永远摆脱不了愧疚的折磨。

黎朔:愿你这样道德感廉价的人,永远为自己的缺德付出一次比一次惨重的代价,比如,把他送到我身边。”】

邵大鹅除了不干人事还是一个好哥哥的

语言文学这块贵妇团是代表

贵妇团yyds

简哥一句骂三



“哥,你和黎叔叔还说过这样的话?”赵锦辛是不知道自己的表哥还和黎朔说过这些话,看着应该是他手受伤住院那时候。

“你因为姓黎的受伤,我还不能说两句了?”邵群哼道。赔钱货。

“黎叔叔~你没生我哥的气吧”

“宝贝乖,你没看到吗,邵群说不过我,放心。”

“邵群,你不能那样说黎大哥,那也不是黎大哥的错。”

“媳妇儿,过去了咱不说那姓黎的哈”



【贵妇团在不同人眼中:

黎朔在众人眼中:正义使者温柔绅士0的避风港

黎朔在表妹眼中: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别人都不能碰

黎朔在邵群眼中:幼拐良家妇男的人贩子

实际上的黎朔:超级大暖男,优雅绅士情商高

顾青裴在众人眼中:原炀你老婆好辣

顾青裴在原炀眼中:媳妇要好好宠给他挣钱买领带

顾青裴在原立江眼中:腹黑狐狸

实际上的顾青裴:精英范,沉稳彬彬有礼

简隋英在众人眼中:出类拔萃的简哥

简隋英在李玉眼中:嘴硬心软性感可口,柔弱不能自理的简哥

简隋英在小白眼中:暴躁老哥令人恐惧但能抗事的完美榜样

实际上的简隋英:为爱做0,九点半往家赶的的好男人】

简哥  九点半了  该回家了

哈哈哈家庭帝位不保

隔壁原炀九点半已经睡了

黎叔叔是暖男的代表

顾天仙真辣    

又是羡慕原炀的一天



“简总,问一下九点半是什么梗吗,那不是还早吗”何故问道。

简隋英还没回答,系统空间传来声音。

“李玉,李玉,宝贝儿?哎你别这样啊”

“你回去玩儿吧,我没资格管你。”

“来给哥看看,不会哭了吧,啊?”

“你开始烦我了?”

“没有,我瞎说的,我不喝酒了吗,我怎么会烦你呢,我稀罕你都来不及呢。”

“我知道这样惹你烦,可我真怕你会离开我,你以前也是这样,身边来来去去的,总有人……你说得对,我管不了你,看来这个戒指在你心目中代表不了什么,你回去玩儿吧,我不打扰你了。”

“你别……你……行行行,我以后不来这种地方了成吗,要来我也带着你,你想看着我,我就让你看着,你别这样成吗,这是干嘛呀你。”

“你不明白,我有多害怕你不要我。”

“我怎么会不要你,你不知道我多稀罕你呢。你别哭啊我警告你,不是……哎呀……这样,我以后出来吃饭,争取十点之前回家,不能回家我主动给你打电话,行了吧。我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空间传来的对话,众人都笑起来了。

“哈哈唉哈哈,简隋英你也有今天,就说你每次为什么乖乖9点半准时准点回去,原来前面还有这一出。”邵群不客气嘲笑道。

“真想不到简总是个夫管严啊”何故感叹道。看不出简总那样的人会乖乖9点半回去,回不去也要打电话报备。

“俞🐷,嫂子这茶味儿,我哥闻不到吗”小白悄声和俞风城说道。

“可能简哥就喜欢这款”说完他还很认真点了点头。

“李玉,九点半你家的还没回家?我家顾总已经上床睡了。”炀炀得意。

“简哥~”

“跟你讲,九点半已经很早了,”

黎朔看着被李玉吃得死死的简隋英,他觉得他和简隋英应该会有很多话题,比如和粘人精的相处日常。




“赠送贵妇团性感照,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嘻嘻,明天见,嘿嘿”

看到这,家主团都为黎/顾/简的腰鞠一把躬。

黎/顾/简的腰:再见了爸爸今晚我就要远航~~





评论(6)

热度(50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