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亦何欢

生活有事,已停更

平行世界里看188渣男-阅读体五十八

简隋英看着李玉的眼睛,意识到他是真的在生气。简隋英已经很久没见过李玉这样了,平时吵吵闹闹的,李玉表现得比他懂事,大部分时候都不跟抬杠,他自己觉得没趣,矛盾就那么过去了。


    可是这回不一样,他感觉李玉是故意来找茬的,而且是真的恼了。


    简隋英难得知己检讨了一下。


    他虽然觉得李玉实在小题大做,太不爷们儿,但是李玉的顾虑也是有道理的,毕竟他年纪还小,父亲和兄长的威压对他依然非常有效,他也没经过太多风浪,这时候表现出慌张,也是情有可原的。


    简隋英这么一想,觉得李玉也挺可怜的。估计自己今天的行为,给孩子紧张坏了吧。


    简隋英调整了下自己的心态,想到平时都是李玉先跟他让步,今天自己也得拿出点儿成年人的风范来,让让李玉。


    虽然他觉得自己哪儿都没错。


    简隋英叹了口气,放松了手上的力道,轻声道:“算了小李子,咱俩别闹了,过年呢,能和和气气的不?”


    李玉眼里闪过一丝诧异。


    简隋英会先让步,简直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一时之间真把他弄愣了。


谁都没想到简隋英会让步,简隋英底线真的为李玉一降再降。邵群看着简隋英,他认知里的发小就没有对谁让步过,更难得的自我检讨,那还是他认识的简隋英吗?


简隋英照他嘴唇啵了一下,“行了行了这页翻过去了啊,我以后不那样了行吧,看把你紧张的。来把衣服脱了吧,你不热啊。”


    实际上李玉已经出汗了,他半推半就地就被简隋英把大衣给扒下来扔一边儿去了,只是依然心存疑虑,拿审视地眼光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笑道:“干嘛呀,在你眼里我就那么不讲理啊。”


    李玉闷声道:“你有几次讲过理?”


    简隋英捏着他的嫩脸蛋儿,“谁叫我稀罕你呢,我拿你真是没招儿。”


    李玉心里涌上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他看了简隋英一眼,又把眼光移开了。


    简隋英依然堵在李玉身前,拿额头顶着他的额头,暧昧地笑着,“这几天想不想我。”


    李玉看着他不说话。


    “我今天不是想你才逗你一下嘛。”简隋英把手伸进他衣服里抚摸着他的背脊,轻啄着他的唇瓣,哑声道:“想z吗。”


“这两人真的是心情不好要打架,心情好也要“打架”,年轻人就是火气大”


简隋英听着自家妈的话,特别震惊。他妈什么时候这么与时俱进了。


李玉今天的动作有些粗鲁,给简隋英弄得很不舒服。做到第二回 他实在受不了了,想让李玉赶紧完事儿,结果李玉就跟没听见似的,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重,简隋英叫得嗓子都哑了。


    等李玉结束的时候他已经有些不清醒了,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躺着。


    不一会儿他听到浴室传来了哗哗地水声,又过了一会儿李玉穿好衣服出来了。


    简隋英哑着声音问道:“你要回去?”


    “嗯。”


    “再呆一会儿吧,才几点啊。”


    “快天亮了。”


    简隋英从床上爬起来,靠坐在床头,“那给我弄点儿吃的吧,我饿了。”


    李玉床上大衣,“你等天亮自己叫点东西吧,我要赶回去了。”


    简隋英点了根儿烟,手都发抖,“你他妈🌿了我三个小时,给我做顿饭都难为你了?”


    李玉动作顿了顿,重新把衣服脱了,一言不发地去厨房了。


    过了一会儿,李玉端了碗面条进来,往床头柜上一放,“我走了。”


    简隋英看着那碗面条,上面升腾着的热气熏痛了他的眼睛,他用力一挥手,把那碗面条全打在了李玉身上。


    李玉愣了一下,揪起简隋英的衣领子就想打,只是接触到简隋英的眼睛时,他拳头在半空中又停住了。


    简隋英低声说,“李玉,你他妈真不是东西。”


    李玉慢慢松开了他的衣领,把今晚一直想说的话终于说了出来,“咱们,到此为止吧。”


李玄惊傻了,那个分手还要打个分手p的人真的是他弟弟?还是时空不一样两个人不一样?太不是东西了。


李玉的操作众人都无法理解,你说你分手就分手,还要来个分手p?这不是渣男吗?


“呸,渣男!白长那张好看点脸了”温小辉替众人说了出来。脸是挺好看的,但人却不是个好东西。


 简隋英双目充血,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任他简隋英平时多能逞凶斗狠,得理不饶人,此时也因为太过难受,而说不出话来。


    他其实潜意识里知道,李玉早晚会想跟他撇清关系,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他还希望能再有多一些时间相处,说不定李玉就会死心塌地地喜欢上他了,可是现在看来,真是遥遥无期,不仅遥遥无期,还马上就要变成永远没可能了。


    他真是不甘心。


    他活了二十多年,头一次对一个人这么上心,这么积极努力地讨好他迁就他,连床上的问题他都妥协了。


    他这样让步,无非就是希望能把李玉拉近一点,再拉近一点,直到李玉能像自己喜欢他那样喜欢自己。


    到头来却换来这么轻飘飘的一句“到此为止”。


    他真后悔没一开始就给李玉下了药把他上了算了,那还能有后面这些破事儿吗。只要他当时满足了自己的愿望,他也许就不会想步步为营地接近李玉,试图把他征服,结果特别傻逼地把自己给困住了。如果能重来,他还会把自己弄得如此灰头土脸,狼狈不堪吗。


    真他妈丢人啊简隋英。给小情儿开了半年的荤,什么都没捞着,然后被一脚踹了。


    这实在太不符合自己的做人原则了,他不甘心,他怎么能甘心。



“简哥,对不起,是我不识好歹,对不起…对不起”李玉手捂着脸,带着哭腔说道。


简隋英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试问谁被这样对待会甘心的?还真是便宜让李玉全占了。这一刻,他有点心疼那个简隋英了,喜欢上这么一个冷心冷肺的李玉,捂不热就算了还把自己搞得狼狈极了。





平行世界里的简哥,不会因为剧情有激烈的情绪波动,他最多就是心疼那个世界的自己,他没有经历过痛斥心扉的背叛、遭遇恶心的一切,重要的他不爱李玉,他对李玉没有爱恨,只是长的是他喜欢的类型。不拆cp哈,我自己私设的,本人也磕李简,但不妨碍我讨厌前期玉,真不是东西。读原著的时候就在想,如果简哥家庭和睦,兄恭弟友,他李玉能凭睡了几次做了几次饭就让简哥倾心沦陷了?怕没那么容易。








评论(7)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